認真且慘痛的建議大家''不要使用韓國東大門女王KK''的服務

我猜大部分會上網搜尋KK的人,並不是很熟悉韓國的批發市場

因為就我知道的許多大咖的店家並沒有跟KK做配合

這篇文章是我的親身經歷,希望不要再有人和我一樣受騙上當

會認識KK是在韓國東大門的某貨運行

本人從事服飾業7年的時間

某次到韓國批貨,當時在配合的貨運行內遇到KK

他向我及同行的朋友推銷她的追加比較好,都使用台灣人高品質之類的,建議我們改用她的貨運公司......等等

基於展新店面的原因,我想配合新的貨運行比較一下

就在今年2014年10月我也真的想說跟KK配合看看

畢竟都是台灣人且她說她請的人也都是台灣人,我想說應該不錯

先在訊息內詢問配合事項  對KK的印象:

1.訊息回覆非常的慢

2.說法變來變去(關於匯率的問題)

 

當我們人到韓國時與KK接觸對她的感覺

3.她會耽誤你的時間-說很多你不需要知道的事情(當時時間很趕我們在她的面前詢問她問題,但她就把我們晾在旁邊,跟她的會計抱怨她的下屬小松老是遲到......等)過了很久才回答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們的問題

4.凡事先講錢-她的服務比大陸人好這是她給我的概念,但是遇到同樣的問題時,我遇到的大陸人還比較有人情味(實例:都是不知情的情況下要請大叔進每一棟拿貨,大陸人知道我們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清楚狀況就說不跟我們收費了,同個問題遇到KK我們一樣是誤會了她的意思,但她很堅持說說過了要收費) 收費OK但感覺不太好 

5.教訓客人-之前配合的貨運行從來都沒有不幫我們拿付了錢但缺貨的東西,但KK很堅持的告訴你,缺貨的就不要付錢等,還會故意問她請的人:可以拿缺貨的東西嗎?......給你看,並說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韓國有些店家很壞,沒貨不退錢......等,她會一直重複的告訴你,要你不要拿那樣的東西,不知道是怕會給他帶來麻煩還是?至少我配合過的韓國店家都很NICE很誠實不會不               退錢,或是不給換款之類的

6.自誇-當時問了KK後續追加的費用,她說她追加每一樣東西的費用是10% 這高出行情非常多! 問她為什麼這麼貴,KK說因為她不用大陸人只用台灣人,台灣人工貴,並開始翻出她的訂單(繼續耽            誤時間),說她們幫客人追加都是多麼的仔細記錄每一項,日期,帳目都清清楚楚,說他們高品質,值得這個價錢

7.手續繁瑣-要換錢,要追加,要訂房......都有她的規矩,比別間貨運行多了許多流程,覺得不便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回到台灣後悲劇就接二連三的開始發生了!!!且在一個月內一錯再錯

實例A:在韓國時我們不斷的跟KK的員工(她口中高品質的台灣人)請他們確認一大箱約33kg的貨等缺貨到了一起寄  10/15要寄到  結果!!!

         10/20只到了超級無敵小的一箱4kg,大傻眼!高品質的KK貨運只寄來了缺貨的一包貨,我的另一大箱又何必等這一包缺貨耽誤了那麼多天 重複3.她會耽誤你的時間

         詢問他們便推說是外務處理的......等  感覺非常糟糕

 

實例B:請它們追加11/5要到貨,但基於上次的經驗我已經信任崩壞了,覺得一定會出錯,果然看到到貨的小箱子,一把火整個升起 又錯了!!!!!!WTF

        追加按照她們的格式,還可以錯的這麼誇張,我追加的項目才26樣就錯了4樣!來錯款,來錯色,最誇張的是單子上寫已備齊但少了8件,我隔天要交貨請問怎麼跟客人交代????

        信用就是金錢,傷不起

        詢問他們又開始推,說是新來的大陸人出錯 wait 不是說不請大陸人嗎? 不是都是台灣人才敢收10%嗎?  不是很仔細嗎? 怎麼我的都跟KK拿來說嘴的SAMPLE都不一樣??

        8.事實與實際不符

 

9.自尊心無比的強說不得-告訴KK發生了這樣的事請問她這樣的服務怎麼敢收10%的追加費......,還有我明天就要交貨了要怎麼處理,可不可以盡快出貨給我,讓我可以跟客人交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诶 說她幾句就不行囉(本人看起來不像是公主的感覺耶)她就說這樣就無法繼續合作......沒有正面回應有沒有心要幫她已經付了10%快5萬塊 的我們處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後續問題或是任何方法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接著是好幾個小時的已讀不回!

 

以上可怕的經歷句句屬實,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

 

還好韓國貨運公司多,不差她一間,但真心的覺得做生意要圓滑,自己有錯在先姿態還要擺這麼高的話,那就要請真正高質感的台灣人,

不要收這個價錢又是這種三流的品質,自詡是韓國東大門女王,實在讓人不敢恭維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 的頭像
    s

    s

   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2) 人氣()